用户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2016-12-26 14:51:14 吃瓜虫虫 管理员 1# 12425
Onyx淘宝旗舰店:

+ @$ e& x$ N' P7 C/ ^; N5 y; x本人学语言,做证券行业的,一直很喜欢阅读,但是自己纸质书买的多了没地方放,而且自己更喜欢使用电子墨水屏的阅读器。  X5 W6 A: k$ V/ R: a$ d8 I: \" F
  w" N& a$ C  ~3 H  h0 I
从买第一台阅读器开始入坑,前前后后买了出又出了买,个人又很喜欢研究折腾,各家品牌各家阅读器几乎都用了个遍,自从年中买了文石MAX机器后除了坚持每天不断使用阅读外就是折腾这个机器写各种文石教程分享给大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是希望官方可以越做越好,和我一样使用的用户可以越用越舒服,喜欢上这种机器的体验。
3 o# F0 ]- |) h' A. l5 \
! p( N. Q, V7 X0 o今年考虑再买个大屏阅读器用来学习一些教育和金融的东西,正好看到文石刚上市的MAX,相比较其他品牌同尺寸机器,稍作对比就赶紧下单了,早买早享受。壁纸为自己更换的花纹,像不像瓷砖?- z1 l- A4 E* B

# M  m- F# S1 n/ M3 W. Z  Z
0 T# G. }+ `9 r; w* E
, t; Q/ X% r$ ?* a' S; h为什么就这样下单了文石这款机器?我有四点非常充分的依据。# ?. Q6 m& J7 I% u( |5 ^

. h' z& K5 C% _; F" F8 Q+ Q7 r1. 从系统上来说,开放性非常重要。文石早起做Linux系统阅读器,现在全面开发安卓阅读器是非常有远见的。其他型号用的自家系统或低版本安卓系统,非常不好用,文石起点就是安卓4.0,未来升级到4.4竞争力更强大。
: u0 N$ G' w% J6 \% h$ o6 K/ I3 S' w* Y( E4 z5 J
2. 机器配置确实够量。一般阅读器配置256MB、512MB运存,文石直接配了1G运存,单说这一点就非常给力,在使用中感受到速度的力量。标配可扩展TF存储卡,让存储文件没后顾之忧。CPU、屏幕、配件等等都做的很实在,更加印证之前没选其他型号是明智的。
7 y) C# i! m  a9 h
' j( v" B2 @& Z" ]5 ~8 s! G! A3. 售后和客服很给力。买之前还看了看文石这机器的评价,文石作为国产阅读器生产商在这环节上做得真不错,我看到最多的字眼就是“二话没说帮我如何如何”,基本上一些小问题很快就帮忙处理妥善了。而其他品牌基本上不太重视这些,或者根本就没有售后这回事。网上有很多黑文石的,谣言止于智者,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那些个例自己购物比较苛刻,买啥黑啥,没必要搭理,就我个人来说买了文石机器用到现在真的挺好用,售后解答也非常用心。
" `: E  f9 l& z: N
+ x# d4 @* P6 L; k" J- P* p) L4. 系统持续性的更新。作为电子设备,大家都喜欢自己买到手后可以官方保持关注机器的固件和反馈问题。在我购买的几十台机器里大多数更新一两次甚至从不更新,很多问题并没有解决但是厂家不管了。
( ?* a1 g7 P) F; d! z, d: c( Q! r* p; c: I5 d- t1 a
阅读器这种东西不比手机、平板,由于硬件和软件原因,开发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据我观察,文石几年来一直保持系统的长期更新,不仅如此,就算出现了一些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会立马最快的时间修复,这点真的很欣慰。/ r& y& y: F. h* C& ?
& _& {! V, r- E3 C" B
在使用1.7.5系统版本的时候,一些小问题反馈后没多久就出了修复版本,升级固件后确实都修复完善了,不得不说在大家都不太重视的地方,文石主动注重了这些细节。
' ^2 h* J7 j5 _4 D" D( F
: F& g) v) v+ _( t- S. l: h% v买来干嘛呢?这么大个屏幕,有的人是为了娱乐,有的人是为了看网络小说,我买来为了学习教育和金融知识和偶尔看看漫画。
/ w3 s: t, T& o9 o: K" w9 T5 g
, f; _9 T8 i1 H: L  J7 Z9 M这么大的屏幕看PDF扫描版书籍太棒了,完全不用任何缩放或者切边,直接完全展现原貌。新版本1.8.0系统刷完之后看这些PDF扫描版书籍速度提升不是一两点,基本上可以实现秒翻了,再加上新优化的手写功能,在上面备注做些笔记还是挺方便的,关键这手写批注可以导出批注的单独页面来到电脑上,确实实用的功能,不需要整本书带着翻了。目前已经看了上百本书了,这大屏确实用的爽。
. `2 B" l" K4 y, n' r' J9 j4 X& O0 p# i4 B& c+ g' S. _
- `* w$ D' E* t  e

( R. M; P) _3 e! S  r. K* |0 b% U安装个漫画软件看看漫画,效果比用6寸、8寸的阅读器实在比看漫画效果好很多。' y" L" L  O0 Y: v$ K
8 i$ G0 I% Y, G1 i

; G5 `- \& E$ T9 b' i! g2 c% P5 V; B: r$ W% f& l2 n; g$ D9 T
MAX拿到手后,折腾了一阵子后发现很多文石的用户第一次接触这些机器,每天会问到不少重复的问题,自己折腾机器也蛮久了。把折腾后的经验和方法分享出来给大家一起收获文石阅读器带来的快乐岂不更好?
& G! D3 r6 n0 i; X6 j( o2 n; n* M
. d7 K" Y* X; E0 u% b8 K4 w在 简书上我写了不少文石的机器使用教程,帮助了网上不少使用文石的用户,我觉得只要有用户有需要,机器就应该被更合理更好用的使用起来,如需阅读教程欢迎戳原文链接。
" g0 e' J) Y" A* G& M1 H4 S
5 a1 _' f) X( {/ E; j( \文石出这些机器的初衷不就是如此吗?给官方提的很多建议已经体现在文石的系统里了,非常欣慰也非常开心,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而且吸收一些其他优点,让文石的机器更上一层楼。9 h8 N* o% J0 f$ Z, c' `! V, b
% \" |4 b. r) M9 `
在我看来,文石作为一线阅读器厂商,在各方面确实很用心,如果想真心买个好机器的话,国产里文石才是值得自己掏真金白银的厂家,其他暂且不说,至少文石一直在把进步作为一种对用户最好的交代,这样还有什么好怀疑的呢?/ n5 B5 Q9 x2 ?. \; X8 w

/ F' v8 I  L0 J7 D5 Z未来如果文石进一步推出新机器的话,希望可以继续折腾,目前在文石MAX上看了大概几百本书和几卷漫画,希望可以在相关的知识领域更加帮助到自己,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也会继续分享出来给大家,让文石变成个人成长道路上的伴侣,让手持文石机器成为一种习惯,让文石帮大家成为一种优秀。
- y& A" T$ H' l& ` # C3 l% p+ F' r
最后以一张图献给自己和文石,希望大家都能像孙悟空超级赛亚人一样,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勇敢前进,不断做出自己。7 H6 @1 I3 V9 [
% K# x2 t3 P9 m8 D2 i& [1 k$ t
2 `! Z9 N: H5 E/ H6 K# m1 ?
7 K" N2 E1 M5 T- C! Z) y: K
: V. E; z/ @7 U/ T5 C# Q
活动还在继续中,如果还有想参加小伙伴,欢迎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BOOX专注阅读    查看历史文章(八周年征文活动)了解详情喔。。。
3 m7 }" U6 U! Y  o8 i' H9 ~1 R% o/ J6 _5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6-12-26 16:24:16 icefire VIP Member
2#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ONYX官方旗舰店
旺旺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