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ONYX BOOX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4025|回复: 320

[求助] 个性化i62及M92(S)开、关、待机画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nyx淘宝旗舰店:
本帖最后由 deanchance 于 2012-5-11 13:56 编辑 + I' T" `: @0 j! o' X; f) G9 j

; A, Q7 O) Q* R# M- T( \去年7月,我发了一个帖子彻底个性化你的BOOX---自定义开、关、待机画面,对所有采用iMX31L做主控CPU的ONYX机器(A60(S)、X60(S)、M90)可以更改开、关、待机画面,但是,新出的采用508做主控CPU的ONYX机器(i62、M92(S))(A62因为手中没有,所以不知道)都修改了文件地址,所以关机画面不能用那个帖子的脚本来修改,我重新做了一个脚本,适用于采用508做主控CPU的ONYX机器(i62、M92(S)),大家可以自行修改开、关、待机画面了,其他型号机器请勿试用,后果自负。
, Z- [# F3 y' Y% h6 E/ s对于最新上市的高清屏BT,已测试本脚本可用,不过,图片要用256级灰度的758*1024的PNG图。6 }1 }2 d' o! r: I$ w2 `6 `4 Z

# z7 O; S& T5 V' G下面就开始吧:
& ^9 J. O$ V0 d3 P+ B8 p1、开机画面:7 H# K5 V* f' |
这个最简单,呵呵. o' Q0 g( ^1 Q; A; U/ {# H0 ^
在浏览图片的时候,调出menu,选择“工具”,选择“设置开机画面”(BT现有固件有点问题,设置开机画面的图片,需要自行先顺时针旋转90度,再按本操作执行)- j% e9 C' g, r  A" i- F6 m
下面部分相对较复杂,就容我卖点小关子。4 o$ }$ o. L' s. Q* ?$ b, s* @- N) v
: _4 i7 T8 \* w8 `5 @: 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 _* a8 W8 L' |3 V  n. p

, k" }9 y' @) m- M% p& I以上提供的脚本、附件,我收集的官方画面和其他图片打包而成,脚本因消耗我1天多时间查阅欧洲论坛学习,反复修改重做,测试等,消耗不少脑细胞,因此本附件少量收取金币,不喜勿下,请自行去欧洲论坛学习脚本制作,谢谢。  }4 i" |3 }' A; y) M9 T

( A1 N. n1 I( v9 c
2 r( M2 l1 \/ M% T6 B1 [- p 该贴已经同步到 deanchance的微博
4 U, S, H& {5 w# P; y. N# @9 b1 z0 L  D  X: X

" O  o; d6 ]$ l" n: 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20 金币 +20 RP +3 支持 +3 收起 理由
ベーティー + 1
你好哦 + 1
茝若霖霏 + 1 + 1
slrui520 + 1 + 1 同意
Denise + 20 + 20 同意,D版出贴,必是金铁呀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1 1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关子卖的恰到好处,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1 1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nyx淘宝旗舰店:
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1 1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期待已久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1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的东东,看看啊,不要这么小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 1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3 2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4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92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4 18: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售价不错,值得推荐!
发表于 2012-4-4 1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没看清帖子...积分用来下了M90的插件...没分下了...呜呜呜....

评分

参与人数 1支持 +1 收起 理由
你好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5 1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J_cong 发表于 2012-4-4 19:40
1 s7 J. H& Z% w) ^# t7 e7 g7 }额...没看清帖子...积分用来下了M90的插件...没分下了...呜呜呜....
' q6 \3 d# ~! ^
没关系的,每天登陆2个积分,回帖1个积分,很容易赚的。
发表于 2012-4-7 0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2-4-7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哈哈
发表于 2012-4-11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ng
发表于 2012-4-12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2-4-12 19: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终于找到这个帖子了!
发表于 2012-4-15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92
发表于 2012-4-16 09: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92
发表于 2012-4-17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回复一下。这样以后可以天天拿老婆照片做关机画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NYX官方旗舰店
旺旺客服:

小黑屋|手机版|BOOX电子书爱好者交流社区   

GMT+8, 2017-5-30 01:13 , Processed in 0.0300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Designed By TSMINI.COM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